陆鲸🐳

降临(七)

降临(七)

Beam放慢了车速,将空调的温度调高了几度,微微降下了后车窗,确保空气得到流通。汽车平稳的向前行驶,已经看不见刚刚还开在前面的大巴了。

“他还好吗?”Kit扭过头,压低声音轻轻的问到。

“嗯,已经睡着了。”声音温柔的好像不是那个看上去很高冷的校之月。Pha伸出手试探着抚弄Wayo的头发,很软。但是又因为担心会吵醒Yo,最后也只是轻轻地一下后便缩了回去,摩挲着手指自己回味刚刚体会到的良好的触感。

“居然还晕车啊,真可爱。”Kit看着躺在Pha大腿上的Wayo,不由得感叹了一句。

没错,在开往海边拍摄宣传片的路上,Wayo晕车了。接到Forth电话的时候Pha一脸焦急,好在Beam很有先见之明的在开车的时候一直和大巴车保持着一个不算太远的距离。很快就将N’Yo接到自己车上,由Pha陪同照顾着。

Beam和Ki透过后视镜看一眼后排座位上如同面对初恋般青涩少年一样的Pha以及枕着Pha的大腿已经呼呼大睡的Wayo,交换了一个充满欣慰笑意的眼神。

为了保证车速符合Pha“要求”的慢一些,到达海边旅馆的时候,已经不知道迟到了多久。Wayo还是一脸的苍白的憔悴模样,不过微微泛红的耳朵看上去反而更加的惹人怜爱。Pha寸步不离的陪着他先下车去大厅集合,Beam和Kit一起放行李。

 

“终于整理好了,好累啊。”明明只是将行李箱中的洗漱用品和衣服拿出来,简单的整理了一下,Kit却表现的像是进行了一番彻底的大扫除一样,一副劳心劳力的样子。“我们先去吃饭吧,听说这附近有家不错的米粉店。估计等一下还要陪着Pha去看学弟他们的拍摄。”

“不了,”Beam摇了摇头,“我想休息一会儿,有点累了。”虽然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不过车开的那么慢,最后还是会有些腰酸背痛的。

“不舒服吗?是不是生病了。”

“没关系的,我只是开车有些累了。睡一觉就好了。”说话间Beam已经钻进被子,“等一下他们开始拍摄了再叫我起床吧。”

“那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带饭回来。”

“不用了,暂时也没什么胃口。方便的话,一盒水果糖就好。”

“OK,那你先睡吧。”Kit点着头,看着Beam已经合上眼后轻手轻脚的走了出去。

听到关门的声音,Beam睁开眼,掏出手机发了条Line。Beam看着显示已读的消息,扬了扬嘴角,退出聊天界面关上手机。“对不起了Kit,但请相信,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的爱情。”入睡前的Beam自言自语道。

 

走在路上的Kit打了个小小的喷嚏,一抬头就看到最近经常出现在自己眼前的工程学院的新晋月亮正笑容满面的看着自己。

“P,好巧啊。是要去吃饭吗?”Ming自然的伸手揽起Kit的肩膀,可惜未果。

“嗷~,P。”Ming揉着自己根本没怎么样的手背,假装很痛的样子,“人家是打算和P吃饭的,我知道有家很不错的米粉店,P一定会喜欢的。”

自己根本都没有用力好不好,尽管对于Ming装痛的幼稚行为Kit在内心已经开始疯狂的翻白眼。但不可否认的是,Ming的撒娇卖萌行为还是很管用的。特别是用那样一张英俊十足的脸配合着展示出的委屈巴巴的表情,就算知道是装的,但对上那双水汪汪的眼睛时,还是会让人不由自主的心软,答应他所说的。

“走啦。P,我请客。”

“嗯,好吧。”反正那家店也是自己正要去的,有人请客也不错。正好可以打听看看Forth的事。

 

Forth穿梭在7-11的购物架间,时不时的往购物篮里扔些食物。“欢迎光临。”机械的问好配合着开门的声音,不经意的抬头看向门口,没想到进来的却是熟人。

进门的是个顶着一头栗色头发的少年,抿起的嘴角不似乎是在生气,侧着脸的时候可以看见颊边若隐若现的酒窝。让人不禁想到最近的传闻,如果狂野医生帮里一向以友好大度闻名的Kit出现了类似于生气、恼怒、暴走等状态但是又傲娇的表情时,那就说明他身边或者刚刚他身边出现了——工程学院的月亮Ming。果然,紧随其后的就是自家学弟。

看来,传言非虚啊。

Ming已经看到自家学长,走过去打招呼。Forth点了点头,顺便提出了关于晚上大家一起喝酒的邀请。

“嗯,我回去问问Pha。”刻意的忽略了Beam的名字,Kit有意试探。结果Forth只是点了点头,根本没有什么其他的询问。

“好像没有柠檬味道的了。”

“P是喜欢这个牌子的水果糖吗?”Ming看着Kit从货架上拿了两盒水果糖,笑兮兮的拿了旁边的巧克力,“我还是最喜欢这个。”

红色包装纸上明晃晃的“KitKat”的字样,Forth心里感叹自己学弟真的是无时无刻不在表达爱意啊,希望不会收到什么反效果的时候,听到了Kit的声音:“不是,我不喜欢。这个是Beam最喜欢的牌子。他心情不好或者觉得累的时候,总是喜欢吃这个。”

“P好关心Beam学长啊。”Ming再次上演自己撒娇的表演,“P什么时候也能这么关心我啊?”

Kit懒得理睬这个戏精,示意了一下Forth“管管你的学弟”后就转身去结账了。Forth无奈的笑着摇了摇头,只看见Ming跟在Kit身后,不停的说着什么。

“那P知道我吃了什么会心情好吗?”猜到他会说什么的Kit表示拒绝探讨这个话题。

 

柠檬味的水果糖吗?Forth看着那列摆放整齐的糖果架,忽然想到几天前的夜晚。露台上的围栏旁,晚风吹散空气中不知名的花香,那个眉眼如画的少年。他捧着杯温热的牛奶,看着自己,在那个夏天,说了句“喜欢”。

TBC

#这章的字数有点少,但是先放出来,算是补上周五的那篇吧。五一放假没什么出门的安排,打算在家尽量努力的码字。同时这章可能读起来会有些别扭生硬,先说声抱歉,因为正试图拼命的将主体引会自己原来构思的大纲上,但结果似乎不尽如人意啊......

#写的可能有些啰嗦,都不清楚打算多少章内完结了,不知道写的太长会不会招人烦啊。O(∩_∩)O哈哈~

#最后,感谢每一次的浏览红心留言蓝手,让我举得自己还不算太差^^谢谢!


评论(7)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