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鲸🐳

降临(十四)

降临(十四)

Pring和Park两个人的计划和Beam知道的差不多。Pring喝的醉醺醺打电话又哭又闹的死活要Pha去接她以此支开Pha,Park趁机溜进Yo的房间。和当年不同的是,Park给Yo下了药,在Pha回来的时候会正好撞见不堪入目的一切。到时候,两个人决裂,Pring以温柔深情感动Pha,Park会得到Yo,两全其美。

只不过,最后是Ming陪着Pha去接Pring,所以Park被藏身在卫生间的Kit打的半死。如果不是Yo拦着,Park可能连半条命都不会剩下。

“Kit家原来是黑道上的,虽然现在转做正经生意,但是他大哥对Kit的训练一直没停过。”Pha很“好心”的向Ming解释,只不过脸上明显在看着Ming的时候有着些许幸灾乐祸的意味。Ming没想到自家的暴力小学长爆发力这么强,心里暗暗发誓以后一定要保护好Kit,不让任何人有惹到他或者让他不高兴的机会。

最后Pha拎着半死不活的Park敲开Pring的房门,“你的人,自己看好。”然后不再多说一句搂着Yo下楼了,Ming则站在Pha身后露出一个带着嘲讽的笑一言不发。

 

新的一天来临了。

 

至于在Yo的房间中发生的一切,Beam和Forth并不知道。此刻Beam正以侧卧的姿势搂住Forth,并将大半个身体的重心放在Forth身上,以缓解自己从后腰到下体传来的酸痛感。这算得上是经验之谈,以前每次被折腾的久了,用这个姿势睡觉最舒服。应该是昨天晚上的运动量过大,Forth和Beam两个人一直睡到中午仍没有醒来的意思。如果不是Lam打电话给Forth,估计会一直睡到下午。

“Forth,你在宿舍吗?我要用车。话说你小子昨晚在休息室干什么了?”

“我在宿舍,”Forth压低着声音,生怕吵醒Beam,“我给你送过去吧。”

“不用,我已经在门口了。”敲门声此刻响起,Forth如临大敌回过头,看到Beam只是闭着眼睛一脸不耐烦的翻了个身,大半张脸埋进被子里嘟囔了几句后又睡着了才算放心。匆忙的套上条裤子去开门。

“房间里有人?”刚对着电话讲完一句,Forth已经开门并递上了车钥匙。Lam没有接过来,反而挑着眉打量着Forth,“看来昨晚挺激烈啊。”

“把你的钥匙拿走。”Forth的声音有些低,但不是真的在生气,只是担心会吵醒了Beam。

“屋里谁呀?这么宝贝。”

“我想共度一生的人。”这次Forth倒是大大方方,直言不讳。

“我去,你不是来真的吧。”“行了行了,拿了钥匙快走。” Forth的深情激得Lam一身的鸡皮疙瘩,接过钥匙,说了一句“恭喜啦。”不管怎么说,好兄弟有了爱人,怎么都是件好事。前段时间Forth的坏心情Lam都看在眼里,现在好了,终于雨过天晴,不用享受低气压氛围了。

Forth看了眼还在睡觉的Beam,蹑手蹑脚的换好衣服,拿上手机钱包,想着Beam的体力消耗过多,决定出门买些食物。

门关上的瞬间,蜷缩在被子里的人睁开双眼,眸中一片清明,不见半分困意。早在Lam打来电话的时候,Beam就醒了。只是没想好要怎么面对Forth才继续装睡。虽然有药物影响,但是他记得,是自己拒绝了去医院的提议,主动亲吻勾引。就像当年一样,让Forth对自己产生责任感然后…他不知道该和Forth说什么,更不敢去回忆之后的事情。

所以,当Forth带着打包好的食物兴高采烈的回到宿舍的时候,迎接他的,是凌乱但又空荡的床铺。手中的白粥因温度而升腾的热气在透明的盖子上形成一层薄薄的水雾,像是在嘲笑因为担心食物会凉掉而急匆匆赶回来的Forth。

 

Beam有些艰难的向自己的宿舍走去,身上是从Forth一堆的运动装中间找出唯一的一件衬衫,虽然已经有些皱皱巴巴,但也就这件领子算高,可以遮挡一下脖子上的吻痕。一路艰辛,终于成功抵达了此次的目的地——自己宿舍门口。现在自己腰酸背痛的,好在因为进行过清理,没有什么发烧的迹象。回房间再休息一下然后拜托Kit帮忙带饭吧。一边祈祷着Kit今晚有时间回宿舍不会和Ming约会太久,一边掏出钥匙打开门。

从开启了细细的一条门缝里隐隐传来说话的声音,Beam吓了一跳,不会是有小偷吧。又或者,Forth发现自己不见了先自己一步赶了过来,像当初一样,说出要对自己负责和追求自己的话。Beam忽然很悲哀的发现,不管是哪一种情况,都能糟糕,甚至没有什么比这更糟糕的了。

门忽的从里面被打开,与此同时熟悉的音色响起,“Beam,回来了?”

看来上帝他老人家听到了Beam的祈祷,Kit有时间回到宿舍并且没有和Ming约会太久。同时,他老人家也告诉Beam,有比那两种更糟糕的情况:

比如:此时Beam的屋子里,有他的两位至亲老铁,以及两位老铁们各自的男朋友。

经过昨晚的事情,Pha根本不放心留Yo独处,Ming是属于自家学长在哪自己就一定会跟到哪的类型。最后:“嘭!”的一声,房门隔绝了屋里屋外的两个世界。Beam站在正中间,对着四个人各异的目光尴尬的笑了笑。

早知道会这样,自己肯定选择躺在Forth的床上继续装睡。

 

“你没事吧,一晚上都在哪?”Kit的语气很着急,更多的是担心。昨天揍Park的时候,那货说漏了嘴,提到给Yo的酒里下了药。想到那杯酒最后是被Beam喝了,再结合他一晚上没回寝室,手机一直关机,Kit担心的不敢去想象会发生什么。

“我没事啊。”Beam直接坐在了床上,一脸轻松的样子,“你们怎么都来了?”不过没人回答。

Beam感受到Pha的视线一直在自己的脖子上面,有点不自然的伸手遮了一下,甚至还有些刻意的强调了一下,“我真的没事。”

“谁干的?”

Beam愣了一下,注意到Pha的脸已经有些阴沉了,忙装作不在意的笑了笑,“不重要。反正是你情我愿的。”只是那双好看的眉眼中传递出的,是一种近似于一种爱而不得的哀伤。

“Beam。”Kit的语气是藏不住的心疼和担忧,即便Beam穿着衬衫,但是根本盖不住他脖子上斑驳的吻痕,更不用提他进门时那几步的一瘸一拐和满身的疲惫。谁看了都能明白他经历了一个怎样的夜晚。Beam依旧回给他一个微笑。

“P’Beam,”Yo小心翼翼的开口了,尽管Pha和Ming、Kit一致决定不应该让Yo看到太多人性的黑暗面而有所隐瞒,但是本性单纯的Yo并不是傻子,他大约猜出了一些,也明白是Beam替自己挡了这无妄之灾。“谢谢你。”此刻的Beam于Yo来说就是自己的救命恩人,整个眼睛都闪烁愿意为Beam做任何事的光芒。

Beam看着完全藏不住心事的Yo,笑了笑,还真是个小可爱,“那你愿意报答我吗?”

“嗯嗯,愿意。”

“好哇,那以后Pha求婚的时候你答应的不要太快,挫挫他。”

“Beam!”“P’Beam!”Yo喊了一声后就低着头不再说话。P’Beam为什么要说这样的话啊,再说P’Pha他都没有直接说过喜欢自己……

Pha看着Beam,“我们在担心你,没开玩笑。”

“我也没有在开玩笑啊。”Beam回答道,忽然做出恍然大悟状,一脸惊讶的指着Pha:“难道你想始乱终弃,难道你不想娶我们可爱的小Yo吗?”

恋爱中的人果然智商会下降,更何况现在的Beam可是有着7年心理学研究背景的人精。于是,一向冷静聪明的Pha毫无防备的掉进陷阱,脱口而出:“我当然想娶了,而且我这辈子也只会娶Yo。”

话音刚落,Beam嘴角勾起一抹得逞的笑带头鼓掌,Yo抬头看了眼Pha之后迅速低头,所有裸露在空气中的皮肤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泛起了一层可爱的红色,小小的叫了一声:“P’Pha。”软软糯糯的声音叫得Pha心里一颤,直接将Yo圈进怀里,“Yo,我喜欢你。”

“P,你也是我唯一想娶的人!”Ming不甘落后一般的也伸手想抱住自己的学长,可惜Kit不是Yo,一个侧身闪开没让Ming得逞,“老实点。”脸上的表情看上去有点凶,但耳廓处那一层淡淡的红色正说明,一切不过是因为害羞而表现出的欲盖弥彰。

“咳咳,”Beam适时地打断了这洋溢在自己屋子中并不断涌现的粉红色气氛,“我说,几位恋爱中的同学是不是……”

Beam想下个委婉的逐客令,好阻止Pha和Kit的询问。他们也许会放过自己不再询问昨晚自己和谁度过了怎样的一晚,但是自己是怎么知道Park和Pring的计划以及申请心理学课程出国留学的事情,这些总是要有个交代的。只不过不是现在。

一阵敲门声打断了Beam的计划,离门最近的Ming很自然的走过去开门,然后Beam听到了一句:“咦?P’Forth你怎么来了?”有那么一瞬间,Beam觉得,今真是诸事不宜。而且,上帝他老人家的目的一定不是想说明什么情况最糟糕,他是因为太闲了所以想玩死自己!

 

六个大男生在不算宽敞的宿舍里多少显得有些拥挤,最后大家一致决定去附近的饭店边吃边聊。Beam抗议拒绝了几次无果,只能跟着大家一起去。看着走在前面的两对和身边一直流露关切和爱意的Forth,Beam有那么一瞬间的恍惚。好像一切都是自己的臆想,没有人意外身亡,没有人回到过去,六个人还是整整齐齐最要好的朋友,而自己和Forth则一直相爱着。

“Beam。”Forth将Beam的恍惚当做是体力不支的表现,“是不是不舒服。要不要…”

“没事。”Beam摇了摇头,拒绝了Forth的好意,同时避开了两人之间的身体接触。刚才目光触及左手腕,光滑的皮肤提醒自己那里曾被刀子划开过,那种痛感带来的真实性让人瞬间清醒,一切都不是梦,更不是什么想象。

“忘了吧。”Beam避开Pha他们几个人悄声对Forth说道,“把昨晚的一切都忘了吧。”

Forth愣住了,Beam是想将一切当做是药物作用下男人和男人之间一夜的欢愉吗?以后各自安好,就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什么也没有失去过一样?可自己不是这么想的,自己也不希望他这么想。Beam是喜欢自己的吧,但又为什么总是推开与躲避自己呢?

Forth无暇思考其中的原因,因为在听到那句“忘了吧”之后,他发现,自己可能比自己知道的,更加的喜欢Beam。所以让他忘记,这根本就不可能。

 

六个人找了个饭店的包厢,坐在一起聊聊功课,打趣打趣Kit和Ming,好像已经忘了大家一开始为什么会在Beam的宿舍里。

“对了,Forth你今天找Beam是有什么事吗?”Pha看着Forth和Beam两个人的相处状态,觉的有些奇怪,但又说不上具体的什么出来。

“我是来,”Forth犹豫了一下,看了眼正拼命给自己使眼色的Beam,真的好可爱啊。“我是来道歉的。”

“对不起,Beam。”Forth将Beam的疑惑可爱表情收在眼里,压抑着自己想要上扬的嘴角,看着他的眼睛,认真的说道:“我昨晚不应该在你哭着说受不了的时候还加快速度。”

“噗……”Kit口中的水全都喷了出来,然后和其他不明情况的三个人一起,惊讶的看着此刻一脸诚恳的Forth。还有,恨不得现在能有个雷劈死自己的Beam。

TBC

#这章写的匆忙了些,读起来可能会感觉有些奇怪。希望我想表达的东西能表达出来。这章的文风可能比前之前的更欢脱些,当然,我可能根本就没什么文风╮(╯▽╰)╭,毕竟要学的还有很多。

#一直很担心自己会辜负大家,担心自己文笔不足,逻辑不通、故事烂尾等等,也很害怕大家对我失望。但是,能被大家喜欢和期待,真的好开心啊。每一次看到LOFTER显示的提示,我真的是做梦都憋不住笑的那种。被催更的时候还有点小激动(#^.^#)所以,我会一直持着感谢的态度,在这里,因为我爱他们,更爱你们(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

#最后想说,6月22日,新的逐月故事就开始了。但是在我的笔下,逐月六子,是SBFIVE和神哥他们。


评论(68)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