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鲸🐳

降临(十六)

降临(十六)

最近的医学院很热闹。

上届的院之月兼校之月Pha先生公开承认了自己的恋情,另一半是理学院的月亮Yo。据说两个人在中学相识因为误会只能在暗恋彼此的时光里错过,但兜兜转转的最后,命运还是让有情人走到了一起。

而一直被传言说是Pha女朋友的Pring据说已经有了交往的男朋友——理学院物理系的Park。先是有人说曾经看到两个人很亲密的在一起,后来有人表示有一天Park是从Pring的房间出来的,诸如此类的小道消息不断出现,加上当事人之一请了长假以至于催生出或缠绵伟大或阴谋巧合各种各样的版本。反倒是真正知情的人对此沉默不语外加不屑一顾。

还有,工程学院的两届月亮也总时不时的在医学院露个脸。狂野医生帮中的Kit是新晋校之月Ming先生的男朋友。这点好理解,可Forth出现的原因是什么?对此,大家长Pha表示自己忙着恋爱,而且孩子们也已经长大了,自己不应该做过多干涉。

“你就是重色轻友!”Beam发出咆哮一般的指控。Kit不走心的点着头表示同意。

总之,在这样一片热闹“祥和”的气氛中,医学院迎来了院系的慈善募捐筹款活动。

 

Beam抱着捐款箱错开几步走在Pha的后面,希望可以借他的个子让自己躲避一下太阳和不知道等一下会不会从哪里忽然冒出来的Forth。刚才Kit和Pha说会让Ming将Yo带过来,请他放心,交换条件是两篇实验报告。所以Fort应该不会和Ming一起过来,又或者他感觉厌倦了也就不会过来了。

当初的募捐也是发生在“那一晚”之后,只不过那次真的不是一次很好的体验。以至于后来在一起的时候,有一次自己喝醉了回忆起那晚表示真的是有些糟糕的体验,结果就是被Forth以“消除不好的回忆”为理由让自己整整两天没下床并获得了来自Kit将近一个礼拜的嘲笑。

还有那次募捐,当时Ming还处于追求Kit的阶段。为了几张千元大钞,Pha爸爸将自己的两个儿子“卖”给了工程学院。同时自以为高明的他还很轻易的中了Ming用Yo设下的美人计。结果当天Kit被Ming拐走,Forth带着自己离开,只剩下Pha因为Yo要赶报告没时间而变成了孤家寡人。

想到这,Beam不由得笑了起来,配合着他如画的眉眼,勾勒出一幅岁月静好的模样。而这一幕也完完全全的落在了刚刚赶来的Forth眼中,又是那种因为陷入美好回忆而产生的笑,深情的让人迷恋。如果可以,Forth真的很想打开Beam的心看看那里面究竟住的是谁。就是这样的笑,总是对着什么发呆在回想过去的Beam,让曾经深信“最棒的月亮”就是自己的想法被动摇,因为Forth知道,自己和Beam之间,没有那么多的回忆。

 

“P’Pha,”Yo软糯欢快的声音传来,打断了Beam的回忆。寻声望过去,Ming正跟在Yo身后走过来,只不过Yo的手里还拿着一袋明显已经被吃了一半的丸子,两三步的跑到Pha面前,“啊~~~”Pha很明显是享受这一切的,立马张嘴接受Yo的投喂。

Ming则直接走到Kit面前将拧好瓶盖的水递过去,同时接过募捐箱用一只手托着,另一手空出来拿着湿巾打算帮Kit擦汗。“P先歇一歇,喝口水吧。”这一次的Kit难得没有傲娇,反而看似是随口说出一句“我下午没课,想吃裸粉了”。Beam明显感觉到Kit说完这句话后,Ming的身后有一条类似尾巴的东西在兴奋的甩啊甩的。至于另一边的Pha,Beam看了一眼后在心底暗暗的翻了个白眼,向外移了几步,恋爱果然容易影响智商,他怕被传染。

 

今天的太阳似乎有些毒,Beam舔了舔嘴唇,环视四周寻找大白鲨老师的身影想偷懒休息一下。

“先喝点水休息一下吧。”一瓶同样已经拧好瓶盖并且被冰镇过的水递了过来,同时手中的募捐箱被抢走。Beam被动的接过了那瓶水,低着头说了一句“我还在工作。”

“这样就可以了。”Forth掏出张千元钞票塞进募捐箱里,“就休息一会儿。”

其实自从那天后,两个人之间基本没有说过话。虽然Forth总是跟着Ming一起出现,但每次都只是远远的看着,偶尔凑近了,自己也是低着头假装看不见,脸色要多冷漠有多冷漠。可Forth只要有空,还是会第一时间出现在自己身边,哪怕就是看着自己,完全不在乎自己的脸色。有时候自己会假装生气的说上几句狠话,可下一次依旧会准时出现。明明是天之骄子一般的人物,却为了自己做到如此程度。听着刚刚语气中明显讨好谨慎的意思,他何时有过这样的低小卑微,Beam只觉得心揪一般的疼,眼睛不受控制的一热,漫上了一层水雾。

“Beam,”Fort见这次Beam没有排斥,刚松了口气就看见他双眼泪汪汪的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瞬间慌了手脚。“怎么了?是不是累到了?”

意识到自己失态了,Beam忙眨了两下眼睛抹掉沁出了那滴泪,“我没事。”然后喝了口水打算将一切掩饰过去。清凉爽口的液体滑进口腔,被补充的水分发挥着属于他们的作用,缓解了这一上午因为太阳照射导致喉咙的干涸感和全身的疲惫感,让Beam有了一种活过来的感觉。结果一抬头正看到Forth脸上欣慰的笑以及称得上是赤裸裸的目光了,含在嘴里的那口水在吞咽的过程中差点呛到自己。Beam别过脸,将水扔还给Forth,抢回募捐箱,“谢谢你,我还要筹集募捐。”怎么就忘了现在自己应该拒绝他啊。

明明是冷漠恼怒的脸色,可是Forth就是在其中看出一丝害羞的可爱来。不紧不慢的跟着走在前面好像是气哼哼的人,Forth忽然收到一条Line,上面写着:“学长,管一管表情,小心等下牙龈露出来露馅了。”朝着不远处的Ming挥了挥手,Forth距着拳头轻咳的两下,算是遮掩自己刚才没有憋住的笑容。“强迫”着要求Ming帮助自己追求Beam后,这是学弟给自己的方案之一,简单的说就是假装抑郁,同时死缠烂打。虽然不知道这么做的原因,而且Ming还一脸神秘的看着自己,对自己说“你要有信心啊。”但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条方案还是比较有用的。

最后还是Forth将Beam“送”回寝室的,Pha理所应当的要带着Yo走,Kit今天难得的主动提出约会,所以大白鲨老师宣布活动结束后,晚了一步交完募捐箱的Beam发现只有Forth还在那里,一直等着自己。

一路回到寝室,Beam都没有开口说话,试图通过自己释放的低气压将Forth逼走,但是没有成功。最后在门口,Forth看着他,笑了笑,只说了一句“好好休息,累了一天了。”没有提出进门的想法,但是也不见要离开的意思。

Beam“碰!”的一声大力的将门关上,然后背靠着门框慢慢滑落。完全没有了刚才盛气凌人不准靠近的架势,他有点累了,只觉得再多一秒,如果Forth真的提出进屋或者怎样的请求话,自己拒绝的可能性,只怕是0。

想到刚才看到他额头冒出细密的汗,Beam忽然意识到,虽然不用抱着募捐箱在人来人往中请求奉献爱心,但是Forth一直都陪着自己,在这样炙热燃烧的阳光中站了整整一天。感同身受四个字,只能让Beam更加的心疼。站起身猛的打开门,屋外的人正举着手一副打算敲门的样子,眼睛瞪得很大,表情有些惊讶,显然是没有想到门会突然打开。

Beam的手紧紧的握住门把,方便克制自己的冲动,因为在打开门的一瞬间,心上人就站那,他真的很想扑上去抱住他,讲一讲自己的思念和爱恋。但是,不可以啊。

“对不起,”Forth先开了口,“我,只是……”然后没有了下文。他怕说错了什么,打破了今天得之不易的好效果。

“先进来吧,你需要上个药。”握在门把手的指节已经泛白,Beam看着Forth露出的皮肤上面那些因为长时间站在阳光下已经泛出了经由爆嗮而产生的红色,将门整个打开,“你已经有轻微的晒伤迹象了。”

 

“轻微的晒伤如果不及时医治的话,也会很麻烦的。”Beam提着医药箱坐在Forth旁边,从里面拿出一盒药膏,“我只是不想你因为我受伤,还有就是谢谢你今天的水,别误会。”

至于Forth,他认为自己整个人都被巨大的惊喜笼罩着。自己有机会来到Beam的寝室,坐在他的床上,而且还得到了如此关心。扭头看着身边的Beam,因为低头缘故只能看到一头乌黑的秀发,柔顺的贴合着,显然是精心打理过的。而且,因为是在擦药,所以Beam修长的手指正触碰自己的颈部,指肚温柔的将药膏滑开,顺着肌肤的纹理一点点的抹平,伴随着每一次涂抹时口中吹出的凉风,以方便药膏的吸收。曾经的糙汉子Forth第一次懂得了精致的好处。

只不过……

空气的气温开始一点点的爬升,涂好药膏的Beam正准备告诉Forth已经好了,却对上一双深情的眼睛,同时也才发现,两个人的姿势有多么的暧昧。这并不利于自己决心退出Forth的世界,可是那双眼睛太过深情,里面有着遮不住的爱意以及从瞳孔间映出的自己。拒绝自己深爱的人,这只怕是世界上最难的命题了。

两个人对视了很久,久到让Forth看到了希望,久到他慢慢的靠近已经将Beam抱在怀里,久到两个人嘴唇的距离只有那么几毫米的时候,Beam的肚子又一次的发出了“咕”的一声。

那个吻最后没有实现,Beam挣脱了Forth的怀抱,示意已经涂好了药,他可以走了。

“可是Beam肚子饿了。”Forth在惋惜的同时只能尽力的补救,“我请Beam吃饭吧,算是谢谢你刚才的医治。”

“不用了,我只是职责所在。”

“我知道有一家店做的蒜蓉猪肉味道非常好。”

“……”

“那家的冬阴功汤也不很棒。”

“……”本来想拒绝的Beam败给了自己肚子又一声的“咕”。

 

餐厅里,Beam将整个嘴巴塞得满满的不停地吃东西,一个是因为真的很饿,食物真的很好吃,还有一个就是不想说话,防止一个不留神说漏了什么。自己在吃东西的时候回答问题尝尝不过脑子,为此Pha和Kit没少联合起来,从自己这里套走了不少的秘密。

不过Forth却觉得,这样将真个嘴巴塞得满满的如同小仓鼠的Beam真的好可爱,他到底有多少面是自己没有发现的。可是这样一个优秀可爱的人,为什么还会有不爱他呢?被两种情绪莫名拉扯着的Forth最后只是满脸宠溺的夹了一筷子猪肉给Beam,“慢点吃,小心些,不急。”

 

另一边的Ming在看到了来自Forth的信息后,忽然牵起了身边人的手,他做了一个很重大的决定。表情的认真让习惯性傲娇的Kit在看到Ming的眼神没有说话。那双眼睛里有真诚,也有爱意,但是说出的话却是极为正经严肃的语气:“P’Kit,我爱你。可是有件事,我必须向你坦白。追求你的过程中,我获得了P'Beam的帮助和支持。”

TBC

#我的十六章终于出来啦,希望下个礼拜不会拖稿了,也希望这个月不要有加班,虽然说加班费还是很客观的,但是我想睡觉...

Beam喜欢的食物我只知道一个蒜蓉猪肉,然后查了迪迪喜欢的食物,时间紧没找到具体的,所以我就编了个冬阴功汤,毕竟提到泰国菜就是它了。

#至于下一篇文,根据之前的留言评论统计,不算两个都喜欢的,选择《月亮团》的是7个,《我为什么喜欢你》是6个,一票之差,下一篇开始写《月亮团》(我应该没有计算错吧,有点心虚啊,最近脑子不太够用)。

也有人说两个都喜欢,希望可以同时更,不过以我这种时不时就推更的龟毛性格来说,同时的话估计ε=(´ο`*)))唉,只怕会让大家失望。

#同时我也很感谢大家,能够容忍我的不守信用,能够耐心的等着我延了不知道多久才会发出的故事。我依旧感谢每一次的阅读点赞和推荐,也喜欢你们的留言,讨论剧情或者询问更新,哪怕一个微笑或者符号,都是你们给予我的喜爱和动力。我想做到每一条都回复,但可能会有疏漏,还请见谅。我爱你们,如同我爱着他们ლ(°◕‵ƹ′◕ლ)

评论(20)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