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鲸🐳

降临(十七)

降临(十七)

那天晚上Forth将Beam送回去后,依旧是站在门口。两个人都没有提到刚才那个差一点就成功的吻,虽然在Forth心里,他是觉得很可惜。屋子里没有开灯,走廊上温黄色的灯光打在Forth身上,让身置身于黑暗中的Beam觉得,他是神,是和自己两个世界的人。

“晚安。”他的神开口了,语气温柔,微笑的样子仍旧迷人。

Beam看着他的神,过了好久才说话,“我说过,我们还是不要再见面的好。上次只是个意外,以后不会了。”说完他关上门,将自己置身在一片黑暗里。

    

Pha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的两个人,一个单手支着下巴望向黑板,看似认真听课实际上双眼放空,俨然一副走神发呆陷入回忆的悲伤模样;另一个人时不时的低头抬头,看上去像是在记笔记,实际笔记本上都是凌乱无章的线条和名字,明显是在想事情。一秒钟后,Pha精密的大脑做出一个重要的决定:不管他们!

这章很重要的,是期末的考点,自己还是先听讲记好笔记等到时候再辅导吧。

终于等到下课了,Pha来不及八卦今天自己两个老铁发呆失神的原因,急急忙忙的往宿舍赶。Yo今天上午没有课,只有自己一个人,他有点不放心。

 

“我觉得Pha有点草木皆兵了。”Beam和Kit一起走出来,看着Pha一溜烟的跑向停车场,不由得感慨了一句,“其实已经没事了。”然后转头结果看到身边的人没有回应,一副想事情的样子,“哎,怎么最近都没有看到你家小狼狗啊?吵架啦?”

只不过这一次,面对Beam的调侃,Kit没有和以前一样回嘴或者打趣,而是用一种很奇怪的眼光看着他,过了半天才说了一句:“他今天有事。肚子饿了,去吃饭。”

Beam没察觉到Kit的异样,点头说好然后自言自语的说着看等一下吃些什么。Kit跟在他身后,一路无言。

那晚Ming向Kit坦白了所有的事。“在追求的你的过程中,我受到了P’Beam的帮助。”听到这句话时,Kit有那么一瞬间的恍惚,之前Ming很清楚自己的课表作息以及一些小喜好,也总是会忽然间很恰好的出现在自己身边。他以为是Pha由于Yo的缘故“重色轻友”告诉的Ming,却没想到,居然会是Beam。之后Ming详细的叙述,更让他感到意外。中间详细的过程似乎已经不再重要了,到现在Kit得出这样的一个结论:Forth误会Beam喜欢Ming,Ming为证清白决心帮助Forth追求Beam。

至于向自己交代了一切的Ming,秉承着自家大哥从小教导的“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原则,Kit选择了原谅。最主要的原因是,他从Ming那双充满了不安和忐忑眼睛里看到了小小的,不起眼的自己。其实他明白,千百般的手段背后,是一颗装载着满满爱意的真心。

第二天Kit提出约Forth见面,三个人坐在一起,听着Forth的讲述,看着他明显有些憔悴的神情,再加上Ming在旁边很“偶然”的一个可怜的撒娇。打死不承认那个时候是被色迷了心窍的Kit最终决定加入帮助Forth追求Beam的队伍中。如同当初的Beam很了解Kit一样,Kit同样很了解Beam。所以Forth追求Beam的道路,似乎变得简单了那么一点点。

 

两个人坐在医学院的食堂里,那天之后Beam就没有见过Forth了。募捐之后有一天假期,Beam基本没出门,就呆在宿舍里做题看书休息,偶尔下楼买些食物。但总是会准时出现的Forth却不见踪影,连带着平时问好闲聊的Line也没有了,甚至在下课后,也没有看到平时一起出现的Ming和Forth,向Kit询问也没有什么结果。也许是真的听了自己的话然后打算放弃了吧,明明是应该感觉到欣慰和开心的吧,但是为什么这么沮丧呢?想到以后Forth可以好好的活下去,会有一个相爱的人,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但是这一切都将和自己无关了。Beam塞了口炒饭进嘴里,用力的嚼着,开心些,这是好事。一遍一遍做着心里建设,强迫着嘴角上扬,露出微笑的脸,可是嘴里的饭只觉得味如嚼蜡。

“Beam!你怎么了?”Beam抬起头,眼前呼唤自己的Kit在视线中变的好模糊。“出什么事了?”看着递到眼前的一方白色,Beam才反应过来,自己居然哭了。

“没事,”接过纸巾,Beam假装不在意的说道,“炒饭有点辣。”

最后那盘“很辣”的炒饭Beam只吃了几口,找了个借口独自回寝室去了。直到Beam的背影消失,Ming才从某个角落里冒出来,紧挨着Kit坐下来。

“P~,我好想你啊。”Kit斜了一眼正一脸委屈的Ming,扭头装作无视,手却很诚实的将自己之前买好的饮料向人推了推,“喝吧。”

 

Beam无精打采的往寝室走去,丝毫没有注意到此刻自己脑海中的人正在身后不远不近的跟踪着。

Forth“很听话”,Beam说不要见面那就不要见面,但是Beam没说自己不可以见他啊。加上之前Kit在听过自己的话后,分析表示Beam可能是有心结,所以才不愿意接受自己,当务之急是找到并解开Beam的心结。于是乎,工程学院的大佬再度上演了“可耻”的跟踪偷窥戏码。甚至因为某些原因连带着Ming也不能和以前一样出现在医学院接送Kit。如果问起来就说有事。这件事后来被Ming以一种语重心长的语气讲出来教育自家孩子,并告诫他一定要远离Forth家那小子,因为他爹根本就一肚子坏水。

但其实在食堂看到Beam哭出来的时候,Forth没忍住差点就冲了上去,最后被旁边的Ming拉住。

Beam又一次失眠了。他躺在床上翻来覆去了很久,每次闭上眼睛涌入脑海都是Forth开朗的笑容。那种充满了幸福感的笑容,曾经陪伴了自己整整七年。但是以后不会了,至此他的人生,是将与自己再无交集的存在。这样真好,昏暗的房间里,Beam将眼睛睁的大大的,久久的注视着天花板,直到有眼泪从眼角滑落。

 

“你还好吧?”Pha看着Beam憔悴的脸色和乌青的眼圈,怎么只是几天的时间,Beam似乎又回到了他之前的那种状态。“到底怎么了?”在这样下去,Pha爸爸可能真的会揍人了。

“我没事。只是有点累了。”一如既往的敷衍性答案,Beam摆明一副不想说的状态。最后还是Kit偷偷的拉过Pha,小声的和他说了几句后,在Pha有些不可置信的神情中点了点头。“找个时间约Forth见个面吧。”

在Pha和Kit约见Forth见面的时候,Ming也找了Beam,他有些话要和Beam学长谈一谈。他要正式一下自己的猜想,也许那就是Beam学长的心结。

“找我什么事?最近没看到你来找Kit,怎么,你们吵架了?”

Ming看着眼前故作开朗的人,摇了摇头,“不是我的事,是我有些事想问学长。”

“什么事啊?”Beam一脸疑惑,完全想不通Ming会问自己什么事。

“Beam学长当初是怎么知道我的电话号码的?”

“嗯?”这个问题没在Beam的预想范围里,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P又是怎么知道Yo当初为了Pha,努力学习的?”Ming看着在自己提到第二个问题后动作明显有些僵硬的Beam,又补充着问了一句,“还有,P是怎么知道,我喜欢Kit是从那场篮球赛开始的?”

Beam愣在那里,半天没有回答。为什么,其实这些问题的答案很简单,因为自己是穿越过来的,那些是自己曾经经历过的事情自然就知道啊。但是这些,又让自己如何开口?

看着在自己问出问题后呆愣在那里半天没有回应的Beam,Ming明白,自己猜对了。好在已经有了些心里准备,不然这么的匪夷所思的事情还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啊。

“所以P,你是从未来穿越过来的吧?”

“是。”好久好久,Beam才找到自己的声音,“Yo曾说过,你是除了Pha之外最聪明的人,看来不是他夸张。”看来是瞒不过了。

之后Ming听到了关于自己和Kit他们六个人的未来。他完全想象不到,自己敬重亲密的学长,会将生命永远停留在27岁那年。

“他值得拥有更好的人生,而不是为了我结束生命,不值得。”

“可是,也许,未来不会…”

“很多发生过的事情都发生了,虽然,不太一样。”

“但,你还爱着P’Forth,是吗?”

“对,我爱他,很爱很爱他。所以我必须放手。”Beam觉得自己这几天一定是喝水喝的太多了,不然为什么又有眼泪悬在眼眶里要掉下来了?也一定是因为没有睡好,所以心脏才会有酸痛感。“对了,我已经通过了出国留学的申请,这个学期结束后就会离开。倒时候一切尘埃落定,就都好了。”Ming犹豫着是否要递上纸巾,却看到Beam灿烂的一笑,“要帮我保密哦。” 只是那嘴角明明牵出了笑,可表情却落寞的让人心疼。

“我先回去了。”Beam离开后,Ming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小的录音笔。这么重要的事情,还是先和自家学长商量一下吧。

Beam走在回寝室的路上,完全不知道自己的两个老铁已经集体倒戈连带着自己男友进入了Forth的阵营里。

TBC

#十三章的石墨被屏蔽了,暂时还没想到其他方法。试过在LOFTER上发图片结果还是被禁了,看来我得再想个方法。要不然私信吧,和我说一声就好。

#下周要出差,所以不确定能不能正常更新。《降临》就要完结了,但是最近有点不在状态,故事写出来总觉得很奇怪。然后看自己前面的文章,我才发现有好多错别字啊,真的很感谢你们的宽容(`・ω・´)ゞ敬礼っ

#我写文是想着SBFIVE和神哥的,他们是我灵感的缪斯。19版的逐月我只能说你的喜欢我无权干涉,但请尊重我们的喜爱。这里都是爱他们的人,其他人还请不要打扰。

#感谢大家的喜欢,每一次的阅读点赞,推荐还有评论都是我写文的动力,谢谢你们(づ ̄3 ̄)づ╭❤~爱你们哦~~


评论(22)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