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鲸🐳

降临(十九)

降临(十九)

晨曦的光穿越没有拉严的窗帘,照射在房间内正在睡觉的人脸上,唤醒了正在沉睡的意识。Pha觉得眼皮有些重,意识还朦胧这没有完全清醒过来,只是迷迷糊糊的感觉脸上有些温润的潮湿感正在移动。

嗯?等一下,移动?

Pha猛地睁开眼,结果看到的是他心爱的小男友Yo,正拿着湿毛巾动作轻柔的擦拭着自己的脸颊。

“你醒了?”Pha看到Yo的脸上是平日里那种友善可爱的笑,“头还疼吗?是不是饿了,我买了粥,是你经常吃的那家。还是先喝点水吧。啊!”

Pha拉住了正准备去倒水的Yo,稍稍一使劲,猝不及防的Yo直接倒在床上,然后就被圈在了某个坏心眼的男人的怀里。整个动作一气呵成,虽然只是第一次,很明显已经是在Pha的脑海中设想过无数次的动作和画面了。

“P~”

“让我抱一会。”鼻尖蹭着Yo头顶那几缕柔软的黑发,Pha决定还是先不要告诉Yo自己昨晚只喝了一听啤酒而已。小家伙一定是因为不放心所以一大早便过来了,看到了垃圾桶里满满的空啤酒罐,误会自己昨晚喝多了。想问又不敢问,眼睛里满是担心可脸上还要强挂着笑。“照顾了我那么久,累吗?”

“还好。也没有很久”声音有点闷,尾音渐渐的减弱,是害羞的可爱表现。

Pha紧了紧手臂,将Yo抱得更近了些。“Yo,有个问题,让我很困扰。”

“什么?”

“如果,我是说如果。有这么两个人,他们很相爱,但是如果他们在一起的话,几年之后,有一个人将面临死亡。如果你是其中的一个,会怎么做?”

“啊?”Yo眨了眨眼睛,问道,“那,我是哪一个啊?”

“都可以。”

Yo没有马上给出答案,过了好久好久,久到Pha都觉得他的这个问题是在难为Yo,想说算了的时候,Yo开口了:

“我会和他在一起。”

这个回答让Pha愣住了,好半天才问了一句:“为什么?”。

Yo动了动,变成和Pha面对面的姿势,侧躺的两个人平视着彼此,不再是拥抱的姿势。Yo握住Pha的手,用一种很认真,很虔诚的语气说到:“我会想和他在一起。”

“喜欢的人恰好也喜欢自己,感觉就像做梦一样,是件非常幸运的事情。如果相爱了,为什么要浪费这样的机会?所以如果是我,我会想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因为有他,所以无论未来发生什么我想我都会有勇气面对的。”

“而且,”Yo的眼睛亮亮的,看着Pha,“我会保护好我自己,也会好好的保护他。因为我爱他,就如同他爱我一样。”

说完便因为进行了这番表白而害羞的低下头,两个人再次变成了拥抱的姿势。“谢谢你。”Pha稍稍犹豫了一下,将一切告诉了Yo。

“啊?”Yo有点惊讶,这是漫画中才会出现的情节吧,P’Beam居然是穿越过来的。怪不得当初Ming提到不知道为什么,P’Beam貌似知道了自己当年用功读书的事情。只不过,“所以这些天你和P’Kit都愁眉苦脸的就是因为这个?”

“嗯。”Pha点了点头,“我们不知道该怎么做?昨晚Forth来找我,最后我直接把录音笔给他了。这件事上Beam还有心结,也许只能让他们自己决定了。”

“P,就是,那个……”Yo犹豫了好久,才开口问道:“他们在一起后,P’Forth一定会死吗?”他挠了挠头,表示自己的不解,“既然知道了,那不就可以避免了吗?”

Pha叹了口气,向Yo讲述了工程学院实习时墙体倒塌的事情,“本来我们也觉得既然知道了就可以避免,不过事实好像并非如此。也许这一切真的无法避免吧。”

早起的缘故让Yo渐渐产生了困意,在P’Pha舒适的怀抱中,睡着前的Yo唯一的想法就是:真的无法避免吗?那样P’Beam和P’Forth多可惜啊。

 

真好奇最近是怎么了,前些日子学校里人气最高的几个帅哥集体“抑郁”,压抑着他们几个非同院系的也跟着担心,结果这才没几天啊,自己院系的小月亮也开始一脸忧心忡忡的样子,时不时的还叹口气。

今天生物系大一生有实验课,没有多少休息的时间,早上Yo将情况告诉Pha的时候 ,Pha装可怜的表示只能自己一个人吃午饭了。

“你还有P’Kit和P’Beam啊。”

“那你呢?你的午餐怎么解决?”

“应该就是和后宫团的他们一起订餐吧。”

“那还好,记得不要接受不认识的人搭讪。多和漂亮姐姐他们在一起。”

“嗯嗯,我又不是小孩了。”

“我真的希望你是小孩子,”Pha的神情很认真,“这样就可以随时随地的把你带在身边了。”说完还不忘亲了Yo一口,算是补偿今天中午两个人不能一起吃午饭的遗憾。

所以当Yo在午休时间坐下来休息并且准备享受今天的午餐时,迎接他的是后宫团成员们充满关爱的目光。

“Yo,你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吗?”、“是不是出什么事了?”、“是因为之前有人在网上污蔑你勾三搭四的事情吗?我和你说,那种人你就不要理睬他,如果还有人打电话给你,你就直接骂过去。不会的话我教你。”……

面对众人七嘴八舌的关心,Yo心里暖暖的,但却不知道应该如何开口解释。P’Beam的事情太过离奇,知道的人还是不要太多的好。Yo想了想,决定将P’Pha的问题改了一下。

“穿越!”“回到过去!”后宫团众人惊叹,齐刷刷的一副“要不要这么玄幻”的表情。

“我说了是如果啊,如果你们经历这种情况的话,你们会怎么做?”

“这个题材也蛮有趣的吗。”Montree想到了其他方面,“当然是要和他在一起了。”其他几个后宫团的天使们跟着一起点头。

“为什么?不担心吗?”

“担心什么?”作为领导者兼知心大姐的Montree伸出一只手捏了捏Yo的脸,“既然已经穿越回来了,那不就知道会发生些什么了吗,还要担心什么?”

“可是,有些事还是发生了,不能避免啊。”Yo想到Pha说的那句,下意识的撅了噘嘴,结果因为太可爱了,惹得Montree伸出了另一只手,两只手一起“蹂躏”了几下Yo肉肉的脸颊。

“哎呀,为什么要这么死脑筋啊?”后宫团的另一位成员接着Montree的话说道, “你不是说有些事虽然逃避了但还是发生了吗,这就证明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啊。”

“因为相爱,所以更应该要有勇气面对一切啊。”

“难道你还不明白吗?穿越回到过去,是上天在弥补两个人没能在一起共度一生的遗憾啊。”看着Yo的脸上还有些疑惑,Montree一句话,做出总结。

 

那天晚上,Yo很认真的将白天后宫团的话转述给了Pha。

“我们也可以帮忙保护P’Forth,阻止一切发生吧。”

Pha看着自己的爱人,其实对于爱情,他们几个之中,Yo才是最勇敢的那一个。

“好。”他点了点头,就让我们几个像你一样,不顾一切的勇敢一次吧。

“你打电话给Ming。”

“Ming?P要做什么?”

“他应该和Kit在一起,我来联系Forth。”Pha向Yo眨了眨眼睛,“听天由命。”

“啊?”

    

自听完录音,Forth便陷入了深深的纠结之中,处在喜悦和悲伤一上一下两种矛盾的感情里面,被不断的拉扯着。他甚至不敢去见Beam,一想到Beam因为自己经历过的那些事,想到自己曾经丢下了Beam一个人,从心底涌上了愧疚感已足够将他窒息。他甚至不知道该怎样做才能解开Beam的心结让他重新接受自己,所以现在Forth唯一能做的,就是一遍又一遍的听着那个录音,听Beam讲述自己和他的爱情,听心上人对自己说那些关于“爱”的话语。

Pha打来电话的时候,Forth正戴着耳机,做自己这几天必修课,录音里的话早就倒背如流,可每次听,还是会时不时的笑一笑或者湿了眼角。他真的,好心疼好心疼他的Beam。在自己不在的日子里,他一个人是怎么渡过的?再次看到自己的时候,他是抱着怎样的心情听到自己说喜欢Yo的?

“我好想你。”当初被浴室中的水声盖住了大半音量的话现在在脑海中确格外清晰。

“Beam,我也好想你啊。”

 

所以Forth接起Pha的电话的时候,手机里已经有十数个未接来电了。Forth有点不解Pha这个时候找自己做什么,一声“喂”后,就听到Pha冷冷的有点不悦的声音:“你是不是不想让我们帮你追求Beam了?”

“想,想。”

“20分钟内,‘工程’酒吧。迟到的话一切免谈。”

“好的。”说完Forth拿着车钥匙就飞奔了出去。

 

呆在寝室的Beam一连串的打了好几个喷嚏,是空调的温度调得太低了吗?哎,不对啊,正在寻找空调遥控器的Beam揉了揉眼睛,怎么自己两个眼睛的眼皮都一直在跳啊。

TBC


#我卡文了,o(╥﹏╥)o   越到结尾越不知道该怎么写。改来改去只觉得人物严重OOC,而且对话也很容易让人歧义。这篇删删改改了好久,其实还不是很满意,但是实在想不出来该怎么改了。还请大家多担待,如果不喜欢也请直接说出来,谢谢。

#这章Forth和Beam的出场比较少,也可以称为:降临之全世界都在助攻Beam和Forth的爱情,勉强算是过渡章吧。另外我觉得,Yo在爱情里,是最坚定最勇敢的,毕竟误会Pha讨厌被男生喜欢后,他还坚持着自己的喜欢,并默默努力着。

#最后,还是要谢谢大家喜欢和推荐,也欢迎大家留言评论。谢谢(*^▽^*)


评论(11)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