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鲸🐳

未曾相爱的日子(15)

Chapter  15

“Beam,我爱你。”

伴随着这句话的,是Forth落在Beam额头上深情且温柔的一吻,然后,他就毫无征兆的如同忽然间被抽空了力气一般,直挺挺的倒了下去。知道听见身边人轻微的鼾声,Beam才反应过来,Forth他,应该是睡着了。

有那么一瞬间,Beam很想跳起来骂街。刚才自己几乎可以算得上是以一种献身的态度被Forth扑倒在床上,结果他居然睡着了。可惜,尝试了几次推拒某人的肩膀企图挣脱他的怀抱无果后,Bem终于放弃了抵抗,无数骂人的话涌上心头,最终也只是化为黑夜中的一声长叹:“哎,Forth,我到底该拿你怎么办?”

 

以非常规的姿势睡了整整一晚,醒来的时候Forth只觉得浑身酸痛,脖子还有些僵硬。虽然身体上感觉很疲累,但是Forth却觉得这一觉睡得非常舒心,他终于又梦见Beam了,这一次的Beam没有消失,他站在自己面前,任由自己将他抱进怀里,给予一个满是思念的热吻,没有逃避,没有拒绝。而且Forth还记得,在自己的意识即将因为酒醉的原因而陷入迷离的时候,他终于向Beam说出了那句迟来的答案。

“Forth,你是不是真的不会爱上我啊?”

Beam,我爱你,而且余下的生命里,我只会爱你。

 

手按着后颈打算活动一下不是很舒服的颈椎,结果刚转动了两圈脖子,还在回忆着梦境的Forth忽然听到一句:“你可终于醒了。”

被Forth以一种很强势的姿态抱在怀里一整晚,其实Beam睡的并不好。他能清晰的感知到自己佩戴的假肢已经有些错位,磨着原本属于膝盖的那处皮肤,让他僵硬着大腿更因为Forth的怀抱而不能随便挪动。见Forth醒了,便不由得放松下来,说出了那样一句语气中有些亲密的话。

接下来,Beam有幸的目睹到了自己日后回想起来都还是会哈哈大笑的一幕。Forth,这个在他印象中一向成熟稳重的男人,以一种可以说的上是跳跃的姿态完成了他今早的起床活动,从床铺到卧室门口,貌似只走了一步。而Forth,也因为自己低头检查发现西服裤子和背心还好好的穿在身上,所以错过了Beam那情不自禁的笑。

既然衣服还好好的穿在身上,那应该就是没发生什么事。还好还好,Forth长舒了一口气,他真的很害怕自己因为酒醉而发生什么不该发生的,毕竟他是打算为Beam守身如玉的。只不过,Forth实在想不起来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他连自己是怎么回的家都没有印象。思及至此,Forth在抬头间恢复了往日的样子,打算向这位躺在自己床上的陌生人问几个问题。

“你好,请问……”Forth后面的话全都卡在了喉咙里,因为映入眼帘的,正是他日夜思念的脸。

“Beam!你……”

“又是这个名字,”已经起身的人穿着皱巴巴的衣服,虽然面容有些憔悴却依旧能感受到他自身清冷独特的气质,他的手搭在下巴上,微微扬了扬嘴角,说出的话却是平淡的没什么感情,“好像上一次,Forth先生见到我的时候,说的也是这个名字。”

Forth迟疑了许久,才试探的说道:“你是,Tee?”

“看来不用自我介绍了。”Beam又笑了笑,“方便借用一下你的手机吗,昨天忙着送你回来,我把手机忘在酒吧了,现在需要通知司机来接我一下。”

“啊,哦……好的,稍等。”Forth找到手机递了过去,Beam却没有接。

“麻烦您解锁一下。”

“密码是1205,”Forth直接将手机放在床上,“抱歉了Tee先生,我还有些事要处理,您请自便。”说完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卧室。

目送着Forth离开,Beam才拿起手机,眼神里满是复杂的情绪,刚才他用被子作掩护,紧握着拳头才展示出了那样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摊开的手掌中心有深深的指甲痕,足见主人的用力。平静了好一会,Beam才解了锁给管家打电话,请他安排车来接自己。“对了,麻烦过来的时候让司机把轮椅带上。”

知晓自家少爷一向要强的管家听到这句话后,沉默了好久才回答道:“好的,少爷。”

挂掉电话,Beam看着自动显示的界面,再三犹豫后,还是删除了昨天打给Ming的那条通话记录。

 

Forth其实并没有什么事情,他只是想找个借口逃离那个房间,因为他害怕,害怕呆在那里,呆在那个长的和Beam一模一样的人旁边。那个人的存在就像是在提醒自己,提醒他过去的自己到底有多么愚蠢。长的像又如何,一模一样又如何,那个人始终不是Beam,他的Beam再也不会回来了。想到这一点的Forth有些痛苦的捂住脸,昨晚的梦仿佛一个巨大的讽刺,只为了让清醒后的自己更加的心疼。等一下,那个他感觉很真实美好的梦,Forth忽然意识到了什么,昨天晚上,该不会,不是做梦……


TBC

#泰国的《彩虹法》草案已经通过,成为了亚洲第一个允许同性婚姻的国家,忽然感觉以后如果再写文,“私设同性婚姻合法”这设定都就不用写了(*^▽^*)


评论(17)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