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鲸🐳

降临(十五又二分之一)

降临(十五又二分之一)

    结果回去的路上,Yo一直看着车窗外不说话,视线茫然的没有焦点,表情有点哀伤。Pha只看了一眼就明白自家爱人的小脑袋瓜里在想什么,微微笑了一下,继续开车没有说话。

一直将人送回宿舍,Yo都没说什么,Pha也不着急,只是和往常一样,捏了捏Yo的脸,“我先下去了。”果然在转身的之后,衬衫的衣角被人抓住了。

“P。”声音很轻,犹犹豫豫着没有了下一句。

Pha转过身,扶着Yo的肩膀坐下自己的腿上,“没关系,慢慢说。”看到Yo欲言又止,脸红红的,由上而下的视线也让Yo那双本来就可爱的眼睛显得更加的无辜清纯。“Yo,你要记得,无论发生什么,我都在你身边。所以,千万不要担心什么。”伸出一只手摊开在Yo面前,“我一直都在。”

Yo看着面前摊开的手掌,骨节分明,握上去温暖有力,这样的一个人在自己身边,和自己相爱,真好。点了点头,Yo终于开口了,“我在想关于P’Beam的事。”Pha回握着Yo的手,示意他继续说。

“就是,我觉得,P’Beam和P’Forth,他们俩个会…是不是因为我,他喝的那杯酒,本来是给我的吧。那杯酒,应该是有问题的吧,所以他才…才会和…和P’Forth,”剩下的话Yo没有再说,红着一张脸吞吞吐吐的最后只是将脸埋在Pha的肩头。

Pha等了好久没有了下文,正疑惑着只觉得肩膀上传来一阵温热感。连忙将人从怀中拉出来一看,果然哭了,温柔的问道,“怎么了?”

“都是因为我,”Yo自责的回答说,“都是因为我,如果不是为了救我,P’Beam就不会,是我害了P’Beam。”

Pha暗暗的叹了口气,自己的Yo果然还是当年那个心软善良的孩子。其实Beam的事情也不能全怪Yo,虽说是为了救Yo才会喝下那杯酒。但Pha总觉得在和Forth共度良宵这件事上,Beam是有些自愿的成分在里面的。想着之前Beam在面对或者讲到Forth时的神态,看来明天需要好好的问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Beam被篮球砸晕后整个人就很奇怪,虽然说之前他对Forth也是有赞美和夸耀的,但是后来偶尔间Beam看向Forth的眼神,已经和曾经不同了。那种眼神Pha见过,在Kit和Ming之间,在Yo和自己之间,那是看向心爱之人的眼神。

另一边Yo还哭着,看着Pha从刚才一直沉默不说话,更加认定一切都是自己的错,P’Beam是P’Pha的好兄弟,而且还是那么好的一个人,他为了救自己……想到这,Yo哭的更凶了。

正在思考关于Beam事情的Pha看了眼Yo,才发现怀中的人不知何时哭的更厉害了,一定是误会自己刚才的沉默了。虽然时机不太恰当,可Pha此刻冒出的第一想法就是自己的Yo真的好可爱啊,这样的人真的值得自己去爱一辈,更想藏起来不让任何人看见。

“别哭了。”温柔的抹去了Yo脸上的泪水,Pha将声音放的很轻很轻,“这不是Yo的错,Yo不需要自责。Beam会选择救Yo,那是因为Yo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值得他这样做。而且我相信,这件事换成其他人,无论是Kit或者Ming,他们会选择做同样的选择。”

“可是,可是,P’Beam他…”

“Yo,”Pha看着还在抽泣的Yo,打断了他,这泪水怎么就是止不住呢?“以我对Beam的了解,他不是一个会让自己吃亏的人,他这么做一定有自己的原因,你无需自责。”

“但是他和P’Forth,他们两个…”、

“他们两个之间,一定有什么是我们不知道的。至于是什么,他不说,我们也不要问,只要背后默默的支持就好。至于以后会发生什么,那就以后再说。你只要记得,这件事你没有做错,不需要自责。”

Yo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总之P’Beam以后会是我最敬爱,最敬重的学长。”明明脸上还有未干的泪痕,眨眼之间还会有眼泪滴落,但眼睛里闪烁的却是坚定。惹的Pha不由得俯身亲在Yo的脸上,“别哭了。”亲干他脸上的泪滴。

“啊,嗝。”Yo忍不住打了个小小的哭嗝,Pha笑了一下,吻上Yo粉嫩的嘴唇,“我帮你治。”

Yo顺着Pha的动作向后一仰顺势平躺在了床上,迷迷糊糊的回应着Pha的亲吻,等到Yo的意识反应过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上衣的口子全部被解开,两人原本相握的手变成了十指相扣,另一只手则顺着自己裸露在外的腰部一点点的向上……

“P。”Yo空出来的那只手弱弱的抵在Pha胸前,小小的抗拒了一下,他有点害怕。

听到声音的Pha马上坐了起来,动手帮Yo系好扣子,整理好衣服。“明天我和Kit要去Beam那里,倒时候Ming会过来。我办完事情就过去找你。”说完在Yo的额头亲了一口,“我先回去了。”

P刚才的身影有点慌张,Yo回想着那个离开时急匆匆有点像是落荒而逃的身影,揪着领口的扣子笑了笑。他记的刚才P’Pha的眼睛里面明明是遮不住的欲望,可自己只是挣扎了那么一下便放弃了。只因为他说过他会等到自己同意的那一天,想到这,Yo拿起电话,发了个Line过去。

刚回到宿舍正准备冲个凉水澡降降火的Pha收到这样的一条语音,来自他的心上人,刚刚哭过的声音有点沙哑,可还是有着平时一般软糯甜美:“P,那一天,不会让你等太久。”完全能想象电话另一头的人正在红着脸害羞,Pha笑了,他的Yo总是这样,总是会不经意间的撩动自己,即便现在是这样的状态,也是让人甘之如饴。他真的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真开心P今天能来陪我买鞋子。”大商场的星巴克中,Ming和Kit正坐在落地窗边,Ming的脚边还放着两个同样鞋子品牌的购物袋,“而且还是和Kit的情侣鞋。”

“说了好多次了,要叫P。”即便两个人已经是恋爱关系,可Kit傲娇的性格还是要求着Ming要叫自己“P”。只不过每次Ming叫出“Kit”或者“Kitty”的时候,虽然Kit会“暴躁”的马上纠正,但是遮不住的红色耳廓也证明了,Kit只是口是心非。两个人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相处模式,或许就是他们相爱之间的情趣。

“P~我等一下送你回去吧。”又是这种充满撒娇口吻的话语,Kit喝着杯子里的抹茶冰,没有回答,更假装没有听懂Ming的画外音。送自己回去然后就会借机留宿吧。虽然说每次Ming留宿自己寝室时两个人真的就是各自盖着一床被子说话睡觉,不过也有好几次自己沉溺于两人的接吻中,差点就投降然后被吃掉。而且,Kit偷偷瞄了眼Ming,六个人一起吃饭的时候,他看向Forth的眼神带着羡慕,看向自己的眼神又太过炽热,不用脑子也能想到他在想着什么事。

“好不好吗?”Ming见自家学长没说话,侧着身子凑到Kit的耳边问道,“可以吗?”声音低沉,带着些魅惑的感觉,伴随着几个音节呼出的气息拂过Kit颈部的肌肤,不出意外的看到那些白皙的皮肤上晕染出了些颜色。

叼着吸管灌下一大口的抹茶冰,口腔中充盈着的清凉感没能降低此刻Kit感受到的燥热,然后他听到自己的回答,“嗯。”

 

Ming已经不知道应该如何形容自己今天的心情了。先是早上陪着Kit去找Beam学长,本想问清昨晚的事情,结果意外得知他和P’Forth有了,嗯,咳咳。震惊之余也有些羡慕,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也可以和Kit有亲密接触。后来让Kit同意自己留宿,结果又被P’Forth叫走,还被误会成是P’Beam的心上人。面对P’Forth明显是在看情敌的眼神,自己真的是有苦说不出啊。还有就是,为什么P你每次追人都一定要拉上我啊?之前是Yo,现在是P’Beam,明明我才是你的亲学弟么。

 

“Ming?”Yo的声音打断了Ming的回忆,“你的手机又响了。”

“哦,谢谢。”Ming叹了口气,然后继续用着一副苦大仇深的表情聊Line。昨天一定是可以被载入自己一生中最难忘的日子里的。

 

又从Yo那里问了些关于Beam的事情,Ming觉得,自己的猜想应该是正确的,不过还是需要一些资料或者证据。回想着自己和P’Beam的接触,Ming忽然有点哭笑不得了,总不会是自己那颗无意中投出的篮球,改变了一切吧?

TBC

#这章主要是关于Pha和Yo、Ming和Kit的,发生在十五章十六章之间,不过不影响主线阅读,可以忽略不计。只是我在最初写众人知道Beam和Forth发生关系后,总觉得这件事也会推动或者影响另外两对第一次的发生,所以就有了这一章。但是它又不在主线故事内,说是番外又有点牵强,然后就想到了“又二分之一”的说法o( ̄▽ ̄)d 。

#明天还是会更十六的,这个不影响,然后顺便说一下统计结果,确定下一篇故事是哪个。不知道的朋友请移步至我的主页,有一篇《借用“逐月”的tag来问一下,谢谢》,欢迎大家踊跃留言,谢谢(忽然觉得自己越来越不要脸了(*/ω\*))

#最后,谢谢大家的阅读,谢谢你们的喜欢,谢谢你们的推荐,谢谢你们的留言。谢谢你们愿意支持和等待我这样一个经常推更不守时的人。希望我没有辜负大家,爱你们(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

评论(10)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