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鲸🐳

借用“逐月”的tag来问一下,谢谢

明明《降临》还没有写完,结果现在脑子里还有两篇新文的想法。

 

一个是AU向,OOC较严重的,名字暂定叫《月亮团》,主要是通过几宗离奇诡异的杀人案牵扯出几年前的一场爆炸案,最后的真相是关于一个漫长且纠结的暗恋故事。

人物设定:

Pha:月亮团的领导人物,根据心情(自己或大家的)接收委托,且价格不菲。莫种意义上他属于全能型人才。

Ming:月亮团成员,因为打赌比赛输给Pha而和他一起建立了月亮团。精通机械以及电脑科技。

Wayo:月亮团成员,表面上是艺术学院的研究生,首富之子,Ming的竹马,擅长数据分析和痕迹鉴定。

Beam:月亮团成员,表面上是酒吧老板。Pha和Kit的好友,擅长情报收集和心理分析。

Kit:月亮团成员,表面身份是重案组法医。Pha和Beam的好友,也只有他俩知道他是月亮团的成员。

Forth:重案组组长,曾担任卧底,Ming的学长,Kit的同事。后辞职加入月亮团,擅长格斗,能打赢所有人,包括Pha。

这篇的类型属于侦探推理类的,以前很喜欢推理小说,所以打算试试写一写,看看自己的文字功底以及逻辑思维到底够不够。主体文风应该是蛮轻松愉快的,六个人就在一起,谈谈情,破破案。

 

还有一个,原著向,尽量做到不OOC。名字是《我为什么喜欢你》,灵感来源是自己偶然想到的一句话:很多事我们不知道原因,可我们知道答案。我为什么喜欢你,这一点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爱你,就如同我不知道1+1为什么等于2,可我知道那个答案就是它。

文章前期会很悲,甚至会很虐,但最后一定是HE。


两篇都是全员向,没有主副。

 

借tag来问问大家更喜欢哪一个,更想看哪一个。欢迎评论留言:《月亮团》请留1、《我为什么喜欢你》请留2。还是会先更《降临》的。截止到《降临(十六)》更新的前一秒,哪个留言多就写哪一个。当然,如果留言太少的话我就自己写着给自己解馋,不发出来占地方了╮(╯▽╰)╭


评论(20)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