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鲸🐳

写在“降临”之前

写在“降临”的故事开始之前

虽然《逐月之月》的热度好像冷却了不少,第二季换人的事情也让粉丝们大为失望,也导致以前喜欢这个故事的人们选择离开。但我还是打算将自己脑海中的画面写下来,为了我自己还有一直很喜欢的少年们。

故事的灵感来源于2016年上映的一部美国电影《降临》,虽然是科幻题材,但我写的《降临》貌似和科幻没什么关系。而且感觉电影本身更像是披着科幻外衣的文艺片,展示了一种对人生的思考。

所以,我决定想写这样的一个故事:

如果回到过去,如果知道未来,那么是否会选择走一条不一样的路,选择牺牲自己,选择独自承受痛苦,只是为了最终求取心上人的平安。

又或者,如果未来是生离死别的悲伤,知道一切的人选择隐忍逃避,不知道的那个热情主动。两个人有可能不顾一切,彼此相爱吗?

具体的答案只能在故事中一点点展示了。其实我也不知道会怎么选择,所以没有想好到底是HE还是BE。

将主CP定位FB,一部分是因为感觉Beam的性格更符合故事需求(因为希望自己可以尽量做到不ooc),另一部分是因为三对里面最喜欢这一对。

另外要说的就是:在我心中,Tae和Tee是永远的Forth和Beam,我是看着他俩的照片码字的。不接受反驳,当然如果你反驳了我也会假装听不见的,哼哼,耶!

好了,说完废话,正文即将开始啦!









评论(4)

热度(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