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鲸🐳

致大家的一封信(占tag在此致歉)

致大家的一封信

所有看到这封信的朋友们:

       你们好,我是陆鲸,叫我阿鲸就好。

       我不知道这封信能存在多久,是否会被屏蔽或者怎样,但是在现在这样的情况下,我觉得还是应该写些东西,算是给自己,给支持我的人,一个交代。

       今天早上我才知道被吞文的事情,查了一下才知道很多tag都疯狂掉数,一些冷圈子里面基本已经被清空了。然后我又查了一下我自己的,目前为止,我的几个合集里面:

      《降临》全部被吞;短篇集里剩两个灵感梗和一个小段子集合;《月亮团》只剩下一个六;《未曾相爱的日子》还剩下楔子和最新一篇的15。

真的是一口老血哽在喉头,心疼啊o(╥﹏╥)o

       我不太清楚LOFTER这次大量吞文的原因是什么,网上对此的说法也很多。包括但不限于,227事件的后遗症,LOFTER为了配合净网行动,网易打算重新上架LOFTER以及网易打算放弃LOFTER等等。但是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官方或者统一的说法。

       其实,从2017年在微博上无意间看到一段关于雨中的“假摔”GIF到现在,我喜欢《逐月之月》这部剧已经很久了。虽然这中间剧组和演员们之间发生了很多我们不想看到的事情,但是他们六个是我心目中永远的月亮。即使现在说道他们,更多的称呼是神哥、SBfive,即使现在胖胖和四嫂有了新的CP,但是对他们的喜爱,永远都是只增不减。

       正是因为对他们的喜欢,让我有勇气在这部剧结束播出之后的很久很久,打开了电脑开始尝试去写一部同人文故事。《降临》,就是这样诞生的。说实话,《降临·零》传上去完全是一时冲动,上传之后就开始后悔了,担心不会有人喜欢,担心撞梗,担心故事写的不够精彩,担心有人说我写的太过OOC破坏了他们心目中的月亮……更多的,是担心自己没有办法坚持下来,辜负了那些会点击小爱心的你们。

       不过,一点点增加的粉丝数,大家在评论区的留言,那些被提示的喜欢和推荐,还有带着鼓舞与温度的私信,都让我明白,喜欢他们,有你们在,真的都是件很美好的事情。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合格的写手,我经常拖更,说好更新也往往不能按时完成,有时候在文章的结尾做下集预告但是基本下一章甚至下下一章故事里都没有。甚至还留下了一个叫做《如果》的坑,《未曾》想要日更结果中间断更了好几个月。留言也不及时回复,很多人的评论我要好久好久才能回答。但是,很感谢你们的包容,始终喜欢并且谅解着我。

       现在我所有被吞的文章都变成了仅自己可见,但是只限在电脑端,同时文章下面的评论一起消失了,只看得到热度数量。不过我很喜欢大家在文章下面的评论,每一条我都仔细阅读并回复,那感觉就像是在和好朋友聊天,让人觉得舒适且开心。

       估计LOFTER的事情还会持续一段时间,我不知道这件事最终的结果是什么,目前为止我也不知道应该如何处理。LOFTER的人工服务好像已经关闭,我没有办法联系客服询问。好在所有的文章我都在电脑里存了档,如果有想看的朋友请私信,不过应该还是没有办法及时回复。

     《未曾》我会继续写,也一定会写完的,但是是否会转移阵地还不确定,毕竟LOFTER曾是我们一众人的桃花源,很多朋友都是在这里认识的,我心里还是很舍不得的。

       最后,说一句我之前曾说过的话,在《逐月之月》这里,我还在,我会一直都在。

祝:

       我们期待的一切终会来临,美好如初。

                                                                                     阿鲸

                                                                           2020.07.16

占用tag,还请见谅。


评论(32)

热度(39)